我最愛看的書是 “早起的一天”,因為這本書裡的繪畫把主角畫的既漂亮又美麗,內容相當有趣。
     書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主角小豬他有好多好多親人,有ㄧ天小豬在他的哥哥、爸爸和媽媽都還在睡覺的時候,他起了個大早。小豬早起,是因為要幫奶奶忙。小豬和奶奶走到公園,公園裡好多人啊,豬爺爺也在那裡練氣功。小豬和奶奶順利坐上叔叔開的公車前往目的地。小豬發現太陽起來了,小鳥也起來了,大家好像都起來了。市場裏好熱鬧,豬姑姑開花店,賣許多又香又美的花花草草。豬奶奶與小豬忙著東邊逛逛,西邊買買,最後大豐收的回家去。媽媽起床了,爸爸也起床了,哥哥還在賴床,小豬今天早上可忙翻了呢!  到了傍晚,小豬的親人都來了,小豬和奶奶準備了好多吃的東西,這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大家想一起為爺爺慶祝助生日。
    我看完這本書覺得,小豬為了要幫爺爺過生日,就ㄧ大早起來幫忙,他們過生日的方法很有趣,準備了好多吃的。 希望我的生日可以和他們ㄧ樣快樂,我還學到小豬喜歡幫人,看完這本小豬的書我越來越喜歡小豬,因為他們把小豬的樣子畫得超可愛,超漂亮,也超帥氣。這本書內容有趣又精采,希望大家都能夠看這本又可愛又有趣的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