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新的一年到來時,我就會許下新的願望。

每一年結束後,另一年也來臨了,同學就來家裡找我,一起到祕密基地裡,看著星星,快快樂樂的一起許下新的願望,「我希望我天天都很開心」。許完願後,大家都像小鳥一樣快快樂樂的在唱歌,當然囉!我也不例外,我也唱了一首歌,當我唱完這首歌時,大家都在拍手,還有人在尖叫,讓我忍不住臉紅了起來,大家唱完時,又有人在表演,他表演時,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。回家時,已經很晚了,回家還被罵,雖然被罵,但還是很開心。

我覺得新的一年到來,過得非常的開心、快樂,因為新的一年,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都有許許多多新奇好玩又有趣的事在等著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